close

昨天很高興終於能在11:53分的時後躺上床鋪

平常都是2.3點才上床

一整個很開心

 

沒想到....

 

 

 

 

 

 

 

天啊!!!!!!

我失眠了!!!!我睡不著!!!!

怎麼可以這樣...

難得我可以這麼早睡...

 

後來

1點多

終於受不了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的窘境

爬起來龜到阿鑌的部落格去看看...

然後又跑到無名...

亂晃了一陣

還是沒有睡意

 

翻箱倒櫃找出好久以前的十字繡

坐在床上就開始縫...

 

如果看見我的背影應該很恐怖

你可以想像嗎?

在昏暗的燈光下

一個頭髮散亂的女子坐在床舖上

手上不知道有什麼鬼東西...

然後她緩緩轉過頭來

兩隻眼睛邪惡的瞪著你...

她緩緩張開龜裂的嘴唇

牙齒沾滿迷樣的東西

緩緩的咀嚼著...

然後她說.....

 

 

 

 

 

 

 

 

 

 

 

 

 

 

 

 

 

 

 

 

 

 

 

 

 

 

啊!!!!!!!!!!!!!!!!!!!!!!!!!!!!!!!!!!!!!!!!!!!!!!!!!

 

 

 

 

 

 

 

 

 

 

 

 

 

 

 

 

 

 

 

 

 

討厭

幹嘛偷看人家吃東西...

 

 

 

XDDD

哈哈哈哈

 

 

 

話說我5點鐘才終於睡著...

人家5點鐘都醒來了...

我才剛要入睡  =  ="

最後再8點多的時候醒過來...

睡三個小時...

我又不是蕭薔!!!

我睡那麼少幹嘛!!!

我要睡滿滿的10個小時啦!!!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