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科大*成績單*寄來了

崇右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數位媒體設計*都是   正取1*

真是不好意思*這樣...  

 

但是我不會去讀...      (別打我    ˊˋ)

我這是做好事* 讓備1*的同學可以上  我人真好~

 

好了...不鬧了

自大*成這樣子了  

 

其實早就決定要讀亞洲*了

真是對不起崇右

給我這麼高分這樣...

 

哎...

如果正取1是師大美術*該有多好...

講到就氣   

都已經過第一階段了  

第二階段就順便*讓我過嘛!       (謎:還有這樣的事噢‵)

 

哎喲喲...

不好意思啦!

無緣的*崇右技術學院     

 

 

 

 

 

 

亞洲數媒*~

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