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市區*

跟我好久不見的無敵的親愛的小奈奈

本來一開始是要去找工作*的...

沒想到變成逛街聊天*      

一個工作都沒找到....  

不過很開心的是

敗了一件龐克衣*回家  

很HIGH這樣

夢想很久終於擁有一件了~

而且很便宜*這是重點

台北龐克店衣服都貴死人

在台北買一件上衣  到桃園龐克店可以買一套

((在哪裡呢??  統領對面麥當勞旁邊那條小巷子啦!!  去捧場!!))

然後很迫不及待就給他換上了  

IMG_0370.JPG YA...

 IMG_0375.JPG

  

噢噢‵

還要再推一個

是小奈的朋友  他要出唱片囉!!

是龐克樂團  叫[BCool] * 大家要支持噢‵        ←

((我沒聽過他們的歌啦...好聽我會再強力推一下...不好聽...上面↑那一句就當我沒說過吧...))

 

再來...

就是一直逛一直繞  =  ="

然後我很白癡的穿了高跟鞋*...

腳很痛這樣...    

 

還去打了撞球*

可是我都在旁邊看...

因為我不會玩   ˊˋ

 

回家的時候經過吉他學苑*

去問了一下價錢

一把電吉他才3900耶!!

我本來以為要5000多   - ˇ -

課程3個月12堂課6000

所以總共要9900   =  ="

努力賺錢...   

 

回家的時候很開心的買了4碗包心粉圓*要給家人吃...

然後搭公車回家...

等我到家...已經融化掉一半了...   ((啊!!!我真是白癡!!!))    

 

然後.......??

EN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