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終於發畢業紀念冊

犧牲了年假完成的畢冊 ((1月要交稿...聽說我的過年都在搞這個...

很開心就趕快開始翻閱

前面一定都是老師跟學校的照片

想說趕快翻過去就好

然後...

突然...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接下來有很棒的東西

果然

眼尖的我馬上發現有一頁非常特別

 

 

趕快再翻回去

 

 

 

 

 

 

 

 

 

 

啊!!!!!!!!!!!!!!!!!!!!!!!!!!!!!

我的天啊!!!!!!!!!!!!!!!!!!!!!!!!

瘋狂尖叫了~

老天爺怎麼對我這麼好!!!!!!!!!

 

 

 

 

我的畢業紀念冊有阿鑌啊!!!!!!!!!!!!!!!!!!!!!!!

 

什麼?

你說你不信?

眼見為憑是吧?

 

 

 

 

不給你看~

 

 

 

好啦~

開個玩笑

這一定要分給你看的啊

我人那麼好~

你說是不是~!!

 

 

 

 

 

 

 

 

 

 

你看~

IMG_0461.JPG 

 

太小了是吧?

那我給你特寫~

 

IMG_0456.JPG 

 

再一張 ~

 

IMG_0457.JPG 

 

 

你看~

阿鑌好可愛~

 

還記得那時後的阿鑌還是很害羞

現在舞台上的阿鑌好活潑!!!

 

無限個大拇指~!!!!

 

 

 

摁...

今天我又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