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很忙很忙...

從公布錄取學校開始

我好像沒有一天是在1點*之前上床睡覺的

 


每天都呈現呆滯*狀態

回到家就是趕快做備審

然後無限輪迴*

 

 

備審寄出去之後

就要開始不停的模擬面試*

 

 

一講到模擬面試....

就不能不提到老師們真的是城府很深

太過分哩!!

問的問題都好刁鑽*...

不過還好我都化解掉了!

這是重點    (Come on~! 我是誰啊? 我是無敵祈兒耶!!)

哇哈哈哈!!   (很自豪這樣)

我對亞洲*可是有研究過的   ˙ˇ˙

 

 


雖然目前還不是頂尖的學校

不過還是期待*未來他能像實踐一樣

成為專攻藝術*的私校

因為他們的數位媒設*看起來真的好棒!!

-//////-

設備看起來都好新

我喜歡!!

 

 

哎...

要回去做備審了...

 

 

趕工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